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桃李阳光•家庭教育】新春教师全出动 家访温暖众人心——阳光实验小学新春家访活动

  家访是教育的延伸,更是温情的接力。寒冬虽冷,难敌教育温情;雪花纷飞,难挡家访之路。

  老师们携甲辰龙年的新春祝福,怀揣希望与憧憬,将学校的关怀送入学生家中,用爱叩响学生心灵之门。在家访过程中,老师鼓励家长们多了解孩子、赞赏孩子,同时还特意强调了安全教育,提醒孩子们多走出家门参与有意义的活动,不燃放烟花爆竹,保护环境、保护自身安全。

  爱在家访中生长,暖在家访中浸润。此次家访活动,使孩子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拉近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距离。阳光实验小学将一如既往的将更多关爱传递到需要帮助的家庭中去,让每一个孩子都感受到阳光和温暖!

  文字|邢素艳

  图片|于娇

  编辑|连粟萍

  初审|刘俊英 李伟东

  审发|李领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