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桃李阳光•语言文字】依托平台学书法 巧借假期习字忙

  

  为进一步落实好河北省规范书写大赛通知要求,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有计划地组织师生依托平台开展“每日学书法,每天一进步”活动。

  

  

  

  

  

  

  

  

  

  

  

  

  

  

  

  

  

  

  老师们边学边练,每日上传作业;孩子们更是全神贯注,在小小的方格之间尽情挥洒。“逆入、涩行、紧收”,师生笔尖流淌下的文字,处处彰显着形神兼备的灵韵。学、写、传…既是学习,又是参赛,更是在培养习惯,修德养性。

  

  

  

  

  

  

  

  

  

  

  

  

  

  

  

  

  

  

  横平竖直书汉字,一撇一捺写人生。河北省规范汉字书写大赛激发了学生书写的热情,营造了规范书写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今后,阳光实验小学会在日常教学中,更加注重书写指导,努力让汉字魅力感染每个学生,笔墨书香洒遍整个校园。

  文字l   袁树芳、李青

  图片l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初审l   刘俊英、李伟东

  审发l   李领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