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桃李阳光•电教】展现科技魅力 体验人工智能

  

  为开拓科技视野,增强对人工智能的认知,11月25日,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学生参观了邯郸人工智能教育基地。

  

  

  

  

  

  

  

  学生们参观了人工智能实验室并观看了机器人的表演和实验。在人工智能展示厅,孩子们了解了人工智能在医疗、交通、教育等领域的应用和发展。

  

  

  

  

  

  

  

  在AI科创教育活动中心,学生们观看到了无人机航模、机甲对战、3D打印机、智能机器人等,了解了我国前沿智能机器人的发展现状。多样的体验活动,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了人工智能技术的无限魅力。

  

  

  

  

  

  

  通过这次参观,学生们对人工智能有了全新的认识,激发了他们对科技的热爱和探索的欲望。我校将继续鼓励学生参与科技教育活动,培养他们对科技的兴趣和探索精神,为培养未来的科技人才做出积极努力。

  文字l   魏晓敏

  图片l   陈东坡  

  编辑l   陈丽敏

  初审l   刘俊英、李伟东

  审发l   李领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