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桃李阳光·语言文字】——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参加邯郸市硬笔书写等级评价抽测活动

  1025日上午,按照《邯郸市中小学规范汉字书写水平等级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举办邯郸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读书节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市巡视员孙永健带领魏县监考人员一行五人到我校展开市级书写等级评价抽测工作。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涛、教育科科长张杉杉参加活动。

  随着铃声响起,孩子们在监考老师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铺好纸张,全身心投入到汉字书写的美好境界里。他们一个个全神贯注,“双姿”优美,一个个美观的汉字跃然纸上,一笔一画皆由心,一撇一撩皆润情。

  这既是一次书写抽测,也是感受汉字魅力的契机,更是孩子们展示自己笔端风采之时,激发了学生爱书写,享艺术的热情。

  文字|袁树芳

  图片|李青

  编辑|连粟萍

  审发|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