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桃李阳光 教务】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十百千”书香阅读工程之阅读成果展示

  为培养学生爱读书的良好习惯,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了“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的阅读活动,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各班的展示的内容丰富多彩,可谓是精彩纷呈。

  低年级的孩子和家长共读一本书,一起完成一份读书小报,每一个作品承载着孩子们读书的兴趣和家长对孩子未来成长的殷切希望。

  高年级的孩子们将自己的阅读摘抄和心得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记录下来。手抄报内容精美,画面丰富,文字工整,布局合理。读后感写得朴实自然。生动优美的语言,新颖别致的写法,字里行间流露着自己的真情实感。

  阅读让生活有色,让生命有力,让灵魂有光,希望孩子们继续以阅读启迪心灵、滋养智慧,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更加充实地走向美好未来!

  文字|陈梦莎

  图片|陈梦莎

  编辑|连粟萍

  审发|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