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桃李阳光•教务】一处角落 一隅书香——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班级图书角建设及评比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书香氛围,完善班级图书角建设,继续推进书香校园,提升学生的阅读能力。9月15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班级图书角建设及评比活动。

  

  

  

  

  

  

  副校长刘文霞带领教务处成员对各班图书角进行了检查,评委们从图书质量、图书借阅记录表、图书角布置创意等几个方面,对各班级的图书角进行评比。评比过程中大家欣喜地看到每个班都各具特色:有些班级的图书角创意十足;有些班级的图书角恍如一个天然书吧,绿植遍布;有些班级图书角阅读氛围浓厚,粘贴着醒目的读书口号,无时无刻都在激励着孩子们。

  

  

  

  

  

  

  

  

  班级因图书角而芳香四溢,学生因课外阅读而茁壮成长。通过此次图书角评比活动,促进了我校阅读活动的有效开展,也为学生阅读习惯的养成打下坚定的基础。老师们在班内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相信越来越多孩子会亲近图书、喜欢阅读。愿每一位阳光学子都能有书香作伴,诗意沁润童年。

  文字l    陈梦莎

  图片l    陈梦莎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