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桃李阳光•电教】暑假研修,希沃蓄能

  

  为进一步推广智慧教育的广泛应用,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暑假期间,我校教师参加了2023年暑期希沃课堂教师培训活动。

  

  在训练营中,老师们学习了高效获取图片、音频资源的技巧,工具箱百宝箱和创意游戏打造有趣课堂,优秀课件的制作等多种技能,直观明了地感受到现代技术的魅力。

  

  

  

  

  

  

  

  

  

  

  

  

  坚持的力量,见证成长。9天短暂的学习时光,老师们每天努力付出,总会有幸福的收获,那一张张证书便是最好的见证!

  

  

  

  

  

  

  

  

  

  

  这次培训,进一步体现了阳光实验学校教师群体乐学、好学的积极态度,阳光教师将致力于创造更高效、更有趣的智慧课堂,诠释好教育新阵地。相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学校信息化教育2.0时代将迎来崭新的发展。

  文字l   魏晓敏

  图片l   陈东坡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