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桃李阳光•教务】书香夏日,阅读一“夏”——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暑假师生读书侧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人文底蕴和专业素养,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在暑假期间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以“共读书,同进步”为主题的暑期读书活动。

  教师阅读:

  

  

  

  

  

  

  

  

  老师们在书籍里相遇,共享文字之美,尽品读书之乐。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学习中超越自我,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启迪智慧。阅读后教师们写下自己的读书心得,记录自己的读书收获与成长。

  

  

  

  

  

  

  

  

  

  亲子共读:

  夏日炎炎,荷花初绽。读书时,孩子们被书中有趣的内容深深地吸引着,专注地阅读着,他们时而低眉浅笑,时而恍然大悟,时而凝神屏息,时而弯腰捧腹……爸爸妈妈也和孩子们一起参与到了阅读中,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灯下的亲子共读温馨而美好,一家人的温情在亲子共读中愈发浓郁!

  

  

  

  

  

  

  

  

  

  

  

  

  

  

  与书相伴的人生,一定有质量,有生机;书香飘溢的校园,一定有内涵,有发展。读书活动的开展,将对每位阳光学子的健康成长,对教师、家长文化素养的提升产生深远的意义。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读书学习活动。让书香溢满校园,让经典浸润心灵!

  文字l   陈梦莎

  图片l   陈梦莎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