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桃李阳光•教务】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举行云伴读分享活动

  阅读是教师成长的必经之路,也是教育学生的源头活水。每月一次的读书分享如约而至,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进行了2023年第五场教师“云伴读”分享活动。

  五年级数学教研组教师录播分享了共读书目《课堂上最重要的56件事》。他们分享阐释了卓越教师要在课堂上注意的56件事,包括如何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关系,如何对教师在教室、在校园、在职业发展中的职责有更清晰的认知等方面的内容。他们说:作为教师,我们在努力对学生的人生产生积极影响,书中的原则会让我们肯定自我,也会让我们反思自己的一言一行。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这是对教师师德的基本要求。我们每一位教育人都应做到为人师表,通过一言一行为学生做出榜样,在潜移默化中引领学生全方面茁壮成长。

  文字l    陈岩岩

  图片l    五年级数学教研组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