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桃李阳光•家校驿站】阳光实验小学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活动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家庭教育宣传周,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了《家庭教育促进法》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监护人“依法带娃”的意识、更新“会带娃、带好娃”的理念。

  副校长张军花联合班主任一同深入班级为家长讲解关于家庭教育的具体内容,让家长们明白,在家庭教育方面应承担的责任,知晓《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相关条文,让家长对家庭教育有了更直观、更科学的认识,也深刻理解了家庭教育责任的重大意义所在。

  家长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智慧型父母,加大对孩子的身心健康、劳动能力、自我保护、智力发展等方面关注力度。通过言传身教,潜移默化的引导和培养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家庭“保护防线”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孩子幸福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字l    邢素艳 吴慧萍

  图片l    陈东坡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