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桃李阳光·阅读】关爱学生幸福成长|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读书月”系列活动(六)

  

  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关爱学生幸福成长,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读书月活动继续推进,四年级语文老师推荐孩子们共读了《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

  

  

  

  

  

  

  

  

  

  

  同学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带着大大的问号开始阅读书籍,阅读中,让我们看到了孩子的信心满满、蠢蠢欲动的探究欲望。阅读后,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科学知识,从而产生探索科学世界的兴趣。最后,同学们以手抄报的形式进行阅读成果展示。

  

  

  

  

  

  

  

  

  

  

  

  

  本次的阅读活动,点燃了同学们成长过程中探索未知的欲望,拓宽了他们的阅读面,激发了他们对科学的兴趣,丰富了他们的科学知识,帮助学生发展科学思维,提高科学素养。通过阅读这本书,让同学们感受到大千世界的五彩缤纷和自然界中的千变万化,意识到自然的神奇伟大。

  文字l   陈梦莎

  图片l   四年级语文组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