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迅速传达区教体局工作会议精神

  

  5月3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召开校级班子会议,传达区教体局近期重点工作总结部署会,校长李领娣主持会议。

  

  会上,李校长传达了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同志和副书记、副局长梁金山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强调:要理清思路、明确重点、落实部署、积极作为,要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地做好安全、信访、舆情工作;以实时放心不下,时刻如履薄冰,时常排查整改的心态抓好校园安全工作;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抓好项目建设等校园硬件建设工作,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百年工程;以关爱学生幸福成长为己任,加强课堂教育、课后服务、养成习惯、学习习惯等校园软件建设,提升教师工作热情,提高学生幸福指数,提振社会满意程度。

  

  会上还就防溺水、规范办学、招生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