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市教育局领导到我校督导学生营养午餐供应及躺式午休工作

  330日上午,邯郸市教育局财务处副处长吴银田一行三人到我校督导学生营养午餐供应及躺式午休工作开展情况。

  吴银田处长一行通过学校“明厨亮灶”监管视频系统,仔细查看了卫星厨房仓库、操作间、配餐间等区域的整体操作流程、环境卫生情况,仔细询问了从业人员健康证、原材料台账、饭菜留样及消毒记录等方面情况,对我校卫星厨房全流程工作情况和旁站式管理员和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吴银田处长一行观看了学生的就餐全过程,对学校的餐前教育、饮食习惯的培养给予了高度赞誉,并对学生全员躺式午休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随后就学生营养午餐供应工作及躺式午休工作提出了细致要求和建议。

  为确保学生营养午餐供应和学生躺式午休工作顺利开展,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将以更严、更细、更实的要求,更进一步加快躺式午休设备的普及,尽早实现就餐学生全部“平躺”休息。

  文字l    王伟

  图片l    武建怀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