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送教促交流 教研共成长——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送教活动

  为加快集团化联盟办学,实现一体化融合发展,317日上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优秀骨干教师到教育集团校张策实验小学开展送教活动。

  本次送教教师团队由语文老师李卫娟、张翠红,数学老师李姗姗、李密红,英语老师陈岩岩和音乐教师申华玲组成。课上,各位教师分别奉献了精彩的教学课程。

  课后,两个学校教师开展了集体研讨,并达成共识:一是在教学中要尊重学生,抓住学生的优点、亮点,及时评价;二是注重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形成学习的内驱力;三是课堂活动循序渐进,注重培养学生的高阶思维能力。

  此次送教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教师结对帮扶工作,为阳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联盟办学改进教学方法和促进教师专业素养提供了契机。

  文字l    张瑞芬

  图片l    张瑞芬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