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迅速传达区教体局晨会精神

  316日下午,我校召开校级班子会议,传达区教体局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区招商引资动员大会,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会议、基层党建基础工作大排查大规范行动部署会议等会议精神,校长李领娣主持会议。

  李校长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高标准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区教体局的各项要求部署,积极探索教育方面招商引资项目线索;高标准做好创城工作,切实提升校园整体精神文明面貌;全面加强学习,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夯实党支部基础建设和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动学校发展。

  会议还就教职工工作纪律、财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