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凝心铸魂 责任担当——阳光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提升党员政治素质,提高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中央、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202337日,阳光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校长李领娣主持会议。

  李校长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通报了支委会查摆的问题,提出了今年的党建工作目标。支委和班子成员对照习主席重要讲话、党章党规、党员义务,从政治信仰、党员义务、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全面查找不足;党员教师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积极发言,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专职副书记刘俊英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的修改部分。

  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要求对党支部各项工作和党员表现做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领娣强调:一是提高政治意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提升理论水平。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三是勇于责任担当。克服形式主义,兢兢业业,勇于创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l     翟亚莉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