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迎“三八”争做“好婆婆”、“最美女教师”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妇女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好家风、践行好家训、做最美女性,为学生树立一个懂得“感恩”的良好品格,我校开展了首届“好婆婆”、“最美女教师”评选活动。

  经过自荐、推选、初评、复审等环节,36日评选出了刘文霞、苗献源等7位老师的婆婆,她们家庭和睦、帮助邻里、支持子女工作;还评选出了郝张红、李青等10位“最美女教师”,她们孝老爱亲、团结同事、勤俭持家、温柔敦厚。

  校长李领娣号召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将爱传递下去,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女员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更高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字l    任书香

  图片l    陈东坡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