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爱耳日主题活动

  33日上午,阳光实验小学邀请耳科医生逯姣姣到我校宣讲爱耳护耳知识,普及爱耳护耳保健常识。

  逯医生图文并茂地、详细地为学生们讲述了耳朵的构造、日常用耳时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科学爱耳护耳等知识。逯医生讲得细致全面,孩子们听得投入认真,还不时地仔细体会声音入耳时的感受。

  随后,逯医生带领孩子们一起了学习护耳保健操,帮助同学们掌握了缓解耳部疲劳的技巧。

  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孩子们对科学爱耳、用耳的重视程度,还帮助孩子们掌握了耳部保健的相应技能,为实现耳朵的主动健康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字l    徐春阳

  图片l    徐春阳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