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不忘初心,书海织纬——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全体教师聆听李镇西《教师的解放与超越》线上交流

  读书是一种最优雅的素质,能塑造人的精神,升华人的思想。227日晚上19:30,邯山区阳光实小学全体教师聆听了李镇西《教师的解放与超越》的线上交流分享活动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活动中,李镇西、姚跃林、秦望,罗艳四位老师通过直播对话的形式,围绕书中的精彩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教育教学实践,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阅读后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探讨教师的解放与超越。我校老师们边聆听边与李镇西老师交流,在留言区写出自己的阅读感受,渐渐地拉近了与大咖们的距离。

  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文字可以。与书籍携手同行,与分享快乐相伴!读一本好书,携一路书香,做一名智慧之师。

  文字l    贺粉叶

  图片l    贺粉叶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