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督导检查促提升 凝心聚力再启航

  221日上午,区教体局责任督学常璐对我校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学校副书记刘俊英陪同检查。

  常老师听取了刘书记进行的学校工作汇报,并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个别访谈等方式对我校进行全面地评估督导。

  常老师走进卫星厨房,实地查看菜品质量、测试饭菜温度、询问食材存储和出餐时间;现场查看了教师陪餐、学生就餐、午休等情况,并对陪餐教师衣帽整洁、管理有方及学生就餐和午休秩序井然给予高度夸赞。

  常老师来到学校门卫室,对出入登记、门卫环境、安保器材配备情况给予肯定。在查看了晨午检、消毒通风记录、校园安全时,常老师提醒:在楼梯扶手、水龙头要及时进行清洁与消毒,课间活动学生注意安全,防范高空坠物。

  “砥砺奋进正当时,乘风破浪再扬帆”。此次检查是对我校工作的指导,更是对我校工作的督导与促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全体教师会继续凝心聚力、和谐共进,将学校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文字l     袁树芳

  图片l     李四方  袁树芳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