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家校沟通 共创未来——阳光实验小学开展“家校沟通技巧”培训活动

  沟通是一门学问,也是一项专业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恰当的交流方式是家校合作的前提和保障。为进一步提升家校沟通能力,为孩子的身心健康营造良好氛围,220日,我校邀请家校沟通金牌讲师张洪泉为全校教师进行了一场以“家校沟通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张老师以具体的真实案例,从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功能,家校沟通的方向,家校沟通的目的,面对家校沟通家长的心理状态,因材施教精力分配,如何做好家校沟通六个方面向老师们分享了经验与技巧。张老师还根据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针对性指导与建议,为老师们更好的做好家长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有利于老师们将家长工作做得更加细致、严谨、扎实。

  文字l     邢素艳

  图片l     陈东坡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