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动画微课 点亮课堂》

  217日晚8时,2.0线上学习如期而至。本次学习是由邯郸市能力提升工程2.0专家组成员李辉分享,主题是:《动画微课  点亮课堂》。

  李老师从微课的形式、动画微课的制作方法和动画微课制作的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开展授课,并借助视频动画、技术操作等方式对课程实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技术展示,帮助教师更快很好地掌握动画微课的制作方法和使用方式。

  通过线上学习,老师们深刻地认识到,要从新的角度和新的高度认识信息化教育,进一步提升自身信息素养,加强教育信息化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效率的提高。

  文字l     陈东坡

  图片l     陈东坡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