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书写测评展笔力 从“心”开启新篇——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书写水平测试活动

  “书大美汉字,享翰墨之香”寒假“书写之星”评选活动刚刚结束,借寒假“书写之星”评选结果公布的东风,我校利用216日午写时光组织了寒假归来的第一次书写测评活动,全校学生参加测评。

  本次测评一二年级以书写古诗为主,三至六年级书写至少50字的内容,同一年级同一内容,各班语文老师担任监考。这次测试重点是对孩子们的寒假书写水平进行摸底,了解孩子们的运笔和汉字结构的掌握情况,为新学期的汉字教学工作安排提供依据。

  测试结束后语委办组织各年级语文老师统一阅卷,按照各年级的书写测评标准评选出AB C三个等级,并根据测试情况调整本学期本组汉字教学方案,为新学期的汉字书写和教学工作开启新篇章。

  文字l     袁树芳

  图片l     李青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