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追梦惟笃行 奋进正当时——阳光实验小学贯彻落实2023年邯山区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213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及时传达区教体局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校长李领娣主持会议。

  会上,李校长传达了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同志《坚定信心 乘势而上 开启建设教育体育强区新征程》主题讲话精神,带领全体参会教师学习了《关于对2022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关于2022年各学校创先争优工作的通报》《关于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优质均衡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内容,从“十个一年来”回顾了2022年我局整体工作成效,从“看、算、想、干、学、争、克、成、评”九字展望了2023年我局整体工作安排。李校长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局“1396”工作主线,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主动作为,勇毅前行。

  本次会议为各级部内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了预期,阳光实验小学将以此为契机,全力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教育强区、体育强区”做出应有贡献。

  文字l     连粟萍

  图片l     陈东坡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