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乐享实践 多彩寒假——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寒假实践作业展之语数英学科篇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年!一个有意义的寒假即将结束,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的孩子们是怎样度过这个寒假的呢?让我们一起走进孩子们的世界看看吧!

语文篇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读是提升人的品味的最佳途径。三年级同学们通过阅读感受文字的魅力,体会人物的精彩,尽情地畅游书海!四年级、六年级同学制作花灯、集五福真正走进新春传统文化,感受阖家团圆的幸福。

数学篇

  春节是小孩子最喜欢的节日,也是最热闹的节日。四年级小学生带来的假期实践作业——《我的压岁钱我做主》!年货中可蕴藏着不少的数学知识,今天我们就来瞧瞧六年级孩子们购买年货后的统计问题吧。五年级的孩子们在“作业超市”中自主选择,享受了一个更温暖、更有趣的假期生活。

英语篇

  三年级英语寒假特色作业——迎元宵 猜灯谜 英语灯谜真有趣。学生制作灯笼,画灯笼,写灯谜,在传统节日中体验学习英语的快乐。四年级实践性作业主题为“画春节,话春节”,介绍和家人春节期间进行的有趣活动:看电影,逛庙会等,让学生感受家庭的温暖,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乐趣。

   本次寒假特色实践作业落实“双减”政策,彰显学校素质教育改革成果。学校将坚守教育初心,不断为孩子们的成长赋能,引导学生真正成为学习上的主人,与家长一起携手为孩子们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文字l   贺粉叶 

  图片l   语、数、英教研组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