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阅读丰底蕴 分享润心灵——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云伴读”新年开讲了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为更好地促进教师成长,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老师们假期共读《教师的解放与超越》一书。大年初七,阳光“云伴读”新年开讲了!   

  

  

  在新年祝福当中,分享会拉开了序幕。副校长刘文霞对《教师的解放与超越》这本书及作者进行简介;教务处各成员围绕“观念”“超越”“心境”“幸福”“智慧”“呼吁”“建言”七个主题依次进行分享;随后,读书感悟和研讨精彩纷呈。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我校阳光“云伴读”在新的一年将继续迭代,开展系列读书分享活动,让大家享受书香气息,在交流中启迪智慧,在学习中超越自我!

  文字l     王未芳

  图片l    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