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共沐书香 悦读越美——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教师寒假阅读活动

  最是书香能致远,阅读是一场持续不断的心灵旅程,书中有良言,书中有方法,书中有比眼睛里更生动的世界。为打造学习型教师团队,提高教师的综合素养,寒假期间,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了全体教师“共读一本书”活动。

  教师共读书目为李镇西老师的《教师的解放与超越》。全书围绕“观念”“超越”“心境”“幸福”等关键词呈现,可读性强,是教师专业进阶之路上不可缺少的案头书。老师们以个人学习的方式,通过阅读纸质书或电子书,每天进行读书打卡,提交阅读照片或阅读心得,记录自己的读书收获与成长。

  师者爱阅读,书香伴假期,读书是教师最好的修行。阳光实验小学的老师们将在阅读活动中,不断充实自我,用阅读引领自我成长,努力成为“拥有健康的体,温暖的心,智慧的脑,师者的能”的优秀教师。

  文字l    张校娟

  图片l    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