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到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视察工地建设情况

  

  111日上午,邯山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副科级干部闫锡龙等一行四人到我校视察工地建设情况。

  在工地现场,张书记实地查看了工地现场,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张书记强调:一定要在保障施工进度平稳进行的同时,严格把控好施工安全关、审核关,保障工地安全、施工人员安全和施工用料质量,切实打造平安校园、放心工程。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施工安全管理,严把施工质量,建设好民心工程,打造精品校园。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