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辞旧迎新春 问候暖人心——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是一份温暖,也是一份牵挂。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了慰问退休教师的活动。

  19日下午,副校长张军花带领工会人员,携带慰问品,为退休老师送去了节日祝福与问候。在慰问现场,学校领导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情况,细心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宝贵意见,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退休时光。还有一位退休教师因身体不适在医院疗养,校领导也专门前往进行了慰问。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衷心祝愿退休教师们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健康平安。

  文字l    吴慧萍 于娇

  图片l    邢素艳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