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三金一银!阳光学子再续辉煌——阳光实验小学轮滑少年为邯山区摘金夺银

  

  17日,2023邯郸市第四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在邯郸市体育运动学校鸣哨开赛。开赛两天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的轮滑小将们沉重冷静,不惧对手,滑出了一张闪亮的成绩单,为邯山区夺得三枚金牌,一枚银牌。

  门雪晴夺得青少年女子丙组500米首金。

  袁伊飒夺得青少年女子乙组3000米冠军。

  门雪晴再夺青少年女子丙组1000米冠军。

  王耀娴夺得青少年丙组500米亚军。

  轮滑比赛,比的是速度,赛的是激情。阳光轮滑小将身着护具,脚蹬“风火轮”风驰电掣,全力拼搏,加速,转弯,冲刺,滑行灵动,技巧娴熟,上演了一幕幕速度与激情。

  阳光轮滑少年已经连续四年在邯郸市冰雪运动会上为我区夺得首枚金牌。今年,袁伊飒,门雪晴两位同学还将代表邯郸市参加河北省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在此,预祝两位同学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字l    范华

  图片l    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