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课件制作更高效 文字处理有技巧

  

  1216日晚20时,能力提升工程2.0“周五直播课堂”如期而至。此次培训由邯郸市能力提升2.0专家组成员韩美玲老师进行分享。

  本次分享主题是《PPT文字美化四步法》,韩老师在PPT制作方面,就如何直观展示课堂内容、让课堂充满趣味性、增加课堂内容、操作方便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重点围绕课件文字美化——《大段文字的处理技巧》展开讲述。

  大段文字处理方法主要分为以下四个方面:划板块、分层次、删文字、转形式。韩老师通过案例展示,清晰明了地讲述了PPT的文字处理方法,使课件内容变得简单直观,让学生更快地理解和掌握知识点。

  通过线上学习,老师更好地掌握了课件制作的好方法,尤其在处理大段文字方面提供了指导和帮助,让课件制作更高效更便捷。

  文字l    陈东坡

  图片l    陈东坡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