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云端聚力 智慧分享——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线上班主任经验分享活动

  

  班级管理工作是提高教育教学效率的重要保证,班主任的言行态度直接决定了班级班风学风的走向。面对线上学习的特殊性,更需要班主任老师们提升线上班级管理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我校开展了班主任线上分享活动,学校全体老师共同参会、互相交流。

  优秀班主任代表苗冬梅和李转兰老师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教育故事和线上教学管理的小妙招,大家一起分享了她们的工作经验和教育智慧。她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深有感触地介绍了自己与家长的沟通、与学生的互信以及师生之间、生生之间的默契配合。用各自丰富的经验为与会同仁提供了宝贵的管理经验。从她们的教学实践和真实的案例中,我们感受到了班主任老师的真情与智慧,同时也感受到了班主任工作的艰辛。

  分享结束后,班主任老师们纷纷写出心得体会,从老师们朴实的语言中,让我们读懂了班主任老师的困惑与思索、付出与收获。

  通过本次班主任经验分享活动,各位老师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在接下来的线上教学中,我们将继续云端凝智慧,线上齐磨砺,工作同前行,共面疫情之挑战,用责任与智慧,每天在云端守护学生的成长。

  文字l    冀珂

  图片l    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