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劳动进行时------我是居家小能手之收纳篇

  

   疫情居家期间,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有计划、有质量、有温度地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劳动教育,鼓励同学们承担起日常生活中的劳动任务,唤起同学们的劳动热情!本周家务劳动的主题是收纳,让我们看看孩子们又解锁了哪些新技能吧!

   

  

   同学们在劳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合理放置物品、利用工具细化分区等方法,提高了空间利用效率,掌握了有效整理收纳的小技巧。看!孩子们把书柜,鞋柜、衣柜收拾得多整齐!分门别类摆放的物品井井有条,让人眼前一亮,格外舒心!  

     

  

  

   劳动创造美好生活。通过活动,愿同学们在防疫宅家的日子里,更多地学习劳动技能,更好地培养劳动习惯。相信孩子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能继续帮助家长分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做好家庭的小主人。

  文字l    冀珂 

  图片l    劳动教师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