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学习希沃技术 搭建校本资源

  

  122日晚8时,每周五2.0线上学习又如约而至,本次是由邯郸市能力提升工程2.0专家组成员贾谦宁分享。

  贾老师以如何利用希沃信鸽平台轻松搭建学校校本资源库为题,分别从校本资源库的意义、校本资源库的搭建和校本资源库的管理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希沃白板5里的各项功能加以详解,帮助大家充分利用希沃技术,实现教学资源的共享。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希沃信鸽及相关技术功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化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提升对课堂教学的意义,还进一步提高了信息技术知识水平。

  生命不息,学习不止。今后,在信息技术辅助教育教学的认识、技巧和方法上,还需要我们不断学习,不断积累,不断发展,这样才能真正发挥出教育信息化的优点,从而让信息技术更好地辅助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文字l    陈东坡

  图片l    陈东坡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