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玩转虚拟技术 感受空间课堂

  

  1125日晚8时,邯郸市能力提升工程2.0专家直播继续在线上进行培训。专家组成员王春雷做了题为《虚拟技术在化学课堂中的应用》的分享。

  王老师结合化学学科特点,案例式解读了虚拟技术在化学课堂中的应用,助力了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并通过问题情境、案例分析、工具应用等三方面生动而形象地介绍了如何将空间问题转化为平面问题,让学生更直观、更深刻地理解和掌握知识点。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深刻地了解到信息技术2.0在教育教学应用中的广泛性、省时性和高效性。信息技术的使用不仅可以充分发挥学生自主探究、合作学习的能力,通过对所收集的数据加以综合分析达到学习的目的,还可以使学生可以更好地利用信息技术提高学习水平。

  文字l    陈东坡

  图片l    陈东坡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