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劳动进行时——我是居家小能手之美食篇

  

  疫情之下,居家网课之余,阳光实验小学的孩子们纷纷解锁新技能,在家制作可口美食,争做劳动小能手,为居家学习增添了一抹暖色。

  孩子们在劳动教师的指导下化身“小小美食家”,亲身参与到各种美食的制作过程中来,饺子、蛋挞、三明治、油条、炒菜、凉拼应有尽有。孩子们尽情展示自己的厨艺,在制作过程中体会美食带来的快乐,感受生活幸福。

  通过制作美食,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而且激发了对美食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家纷纷表示,这场美食制作之旅让自己体验到了采撷劳动硕果时的喜悦,让这段居家时光变得意义非凡。

  文字l    冀珂

  图片l    各年级劳动教师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