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学习贯彻二十大·抗疫一线立新功-----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113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抗疫一线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官方媒体等线上学习平台,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岗位实际学,努力增强政治意识、提升能力本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提升的强大动力。

  一线践初心,战“疫”显担当。面对当前线上教学实际情况,党员教师主动探索在线教学新模式,保障学生能够热爱学习、高效学习,他们隔着屏幕,把知识和热情带到同学们身边,切实做好坚持“在线”的贴心人。党员教师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坚持做好环境维护与消杀,以实际行动攻坚克难,为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党员教师们凝聚思想共识,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在平凡岗位上保持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以昂扬姿态奋力担当使命、再立新功。

  文字l    翟亚莉

  图片l    翟亚莉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