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一突出 二带动 三阶段”信息技术再提升

  

  1111日晚20时,邯郸市能力提升工程2.0专家线上直播继续进行。本次培训由经开区李石岩老师主讲。

  李石岩老师详细解读了“一突出、二带动、三阶段”的校本研修模式。“一突出”是骨干引领赋新能;“二带动”是携手研修共发展;“三阶段”是技术融教促创新。通过这样的校本研修模式,促使学校全体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整体提升,进而推动“2.0整校推进”扎实开展和落实。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受益颇多,深刻了解到信息技术在教学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大家表示,要不断地提升自我,把学到的教育理念、理论知识转化为教学行动,落实在具体的课堂教学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

  文字l    陈东坡

  图片l    陈东坡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