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居家劳动进行时——我是“劳动小能手”之整理篇

  

  受疫情的影响,虽然我们不能出门,但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在居家网课之余,积极开展了家务劳动实践。

  劳动教师根据年级劳动清单,通过线上课指导学生每周掌握一项劳动技能。

  看!他们洗碗、拖地、叠衣服,整理书包、小书桌,衣柜、房间,忙的不亦乐乎,把家整理的干净整洁,个个化身“劳动小能手”,在劳动中获取快乐。

  通过实践,孩子们的自理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更能体会家人劳动的不易。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生活技能,还养成了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文字l    冀珂

  图片l    李优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