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助推课改创新 追求思维深度

  

  114日晚上8时,我校通过线上方式继续学习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培训。

  此次培训是由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汲会婷老师进行分享,培训主题是《“芯”心相印,追求思维深度之美》。

  此次培训主要是从三方面进行讲解:一是2.0赋能“双减”新课改;二是2.0助推课改在蜕变中成长;三是2.0融合课改高效创新。

  通过培训,老师们受益匪浅,大家能够更好的运用所学教育技术知识应用到现代化的教育教学中,老师们将一如既往的学习各种关于信息技术的专业知识,坚持不懈地优化自我专业技能,更好地为今后的教学服务。

  文字l    陈东坡

  图片l    陈东坡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