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学习贯彻二十大 童心筑梦向未来”——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主题演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不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良性发展,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026日下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举行了“学习贯彻二十大 童心筑梦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各年级各班推荐的近四十名学生参与,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激情演绎,着力展示新时代少年的向上风采。他们通过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表达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奋力谱写新时代最美的篇章。

  走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通过本次活动,学生更加了解我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和优良传统。刚劲有力的每一个字都表达了阳光学子的拳拳爱国心,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文字l    王芳

  图片l    王芳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