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拾金不昧好少年 传承美德暖人心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1022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五(6)班的学生张筠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拾金不昧”这一美德。

  1022日下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学生张筠轩和妈妈去大剧院书房读书时,捡到一部手机,在原地等待失主未果后,便在书房边看书边等失主,天渐渐黑了下来,待到失主来电后,第一时间把手机还给了失主。失主十分感激,再三表示要以现金酬谢,被张筠轩小朋友和妈妈拒绝了。失主为表达谢意,把感谢信送到了学校。

  张筠轩同学说:“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从小父母和老师就教导我们要拾金不昧、乐于助人,我希望这样的善举越来越多,这样,我们的社会将会更加和谐美好!”。班主任李转兰老师在课堂上对张筠轩同学提出了表扬,号召同学们向她学习,学习她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传递校园正能量。让传统美德在我们校园里继续发扬光大。

  文字l    冀珂

  图片l    李转兰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