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积极参加并迅速落实区教体局晨会精神

  

  1026日上午,我校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区教体局晨会,校级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张涛同志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措施,进一步压实责任。要多掌握周边形势,多确认相关政策,多关注相关报道,多总结经验教训,发现隐患快速落实反馈,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

  区教体局局长梁金山同志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消除安全隐患、加强门禁管理、师生“两点一线”、师生核酸检测、强化风险研判、加强日常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视频会后,李校长又安排各分包年级副校长分别召开了年级组碰头会议,传达落实局晨会精神。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