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红领巾随梦想飘扬———阳光实验小学举行“建队日”入队仪式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教育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1012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组织二年级各中队开展了“建队日”入队仪式主题活动,喜迎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

  入队仪式上,新老队员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本次“建队日”入队仪式,激发了队员们做新时代好少年的责任和意识,增强了队员们的组织光荣感和归属感。更增强了他们爱国、立志报效祖国的信心。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用实际行动去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文字l    刘威

  图片l    王芳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