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静待花开慢教育 赢得孩子的未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观看线上家庭教育公益直播课活动

  

  为进一步更新家庭教育观念,营造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环境。近日,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学生及家长观看《静待花开慢教育 赢得孩子的未来》线上家庭教育公益直播课。

  本次直播课,主讲人林群老师主要从“给孩子学习的自主权、培养孩子的内在目标、学习本身的成就感”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为家长们“点明灯,出妙招”。整个讲座内容干货满满,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在讲座中,家长们积极地发表见解,与老师互动,也对视频里专家老师的观点和方法表示深深地赞同。直播结束之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很多家长及时写出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直播课的学习,家长们决心慢下性子从与孩子沟通入手,用正面的态度赏识孩子,用欣赏的目光赞美孩子,用智慧的语言肯定孩子,帮助孩子树立自信心,向着智慧型父母前进!

  文字l    邢素艳

  图片l    各年级班主任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