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阳光实验小学迅速传达区教体局安全生产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918日下午,我校召开校级班子会议,传达区教体局安全生产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长李领娣主持会议,校级班子全体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校长传达了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张涛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就我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一是在校园安全方面,校级班子全体要主动上位,令行禁止,不间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督查和亲自排查,确保不出现任何疏漏。二是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带领全体教职工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文件的学习和解读,全体教职工进入校园要主动“亮码”,值班校长、中层和保安要做到认真查验入校人员核酸报告、场所码、行程码,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班主任老师要收集做好学生每次核酸检测结果的收集整理工作并及时上报学校。三是在值班值守工作方面,要求全体值班人员进一步严肃值班值守工作纪律。要求二十四小时保持双人双岗,不得脱岗、离岗。值班期间不得饮酒,不得以办事、吃饭等为由离开学校,并二十四小时保持手机开机状态。四是在信访稳定方面,要时刻把信访工作入脑入心,不得疏忽,不要回避,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后,校级领导班子全体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各分包年级校长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向各年级组教师传达了校班子会议精神。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