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勿忘国耻,铭记‘九•一八’”——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加强思想教育,维护中国人民反对外来侵略战争、保卫祖国领土、捍卫民族尊严,“9.18”前夕,我校开展了“勿忘国耻,铭记‘九一八’”主题活动。

  学校通过国旗下主题讲话、主题班会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九•一八”事变的发生经过,讲述了革命先烈为国抗争的故事。学生认真观看事变纪录片,并积极谈论、发表自己的感悟,还制作了“勿忘国耻,铭记‘九•一八’”相关手抄报。

  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九•一八”事变的前因后果,提升了对我国近代民族危难史的认知,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从而让他们更加珍惜今日和平的来之不易,感悟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树立奋发图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鸿鹄之志。

  文字l    郝一泽

  图片l    政教处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