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加强技术应用 优化课堂教学

  

  916日晚20时,我校教职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一步学习信息技术能力提升2.0工程中《技术支持的展示与交流》。

  此次培训由邯郸市复兴区岭南小学张树宁老师进行分享。培训内容主要从《小软件、大用处》、《B6能力点的应用案例》、《学习推荐》等三方面进行讲解。

  本次培训以任务驱动为主线、以新型信息化活动为形式的教学模式,让我们充分感受到教育技术应用的多样性,在学习体验中感悟了现代教育理念与运用信息技术支持教学创新的魅力。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感触很多,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能够更好地借助信息技术优化课堂教学,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文字l    陈东坡

  图片l    陈东坡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