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童心筑梦 扬帆远航----阳光实验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初秋时节,崭新晨曦。和着初秋深情的曲调,9月5日上午,阳光实验小学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天使一年级新同学。     学校通过精心策划,认真筹备,营造出了兼具仪式感、教育性、别具特色的开学氛围,为孩子们准备了多重开学惊喜:五彩的笑脸气球,激动人心的鼓号队、啦啦操队伍,红色的地毯,给孩子们留下最珍贵、独特的童年印记。孩子们沐浴着温暖和煦的阳光,怀揣着美好的憧憬与向往,走进了美丽的校园。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迅速找到了自己的班级。教室里,每个班的黑板上都写满了祝福语,诚挚欢迎阳光实验小学的新成员。红丝带将课本字典扎上蝴蝶结,是给每位孩子的“上学礼”!期望孩子们从此与书为伴,奠基智慧人生。班主任老师们给孩子们上了生动的小学生涯第一课。从介绍学校认识老师,接着是安全教育、行为习惯、开学须知等一系列入学指南,让孩子们尽快适应小学生活,完成从小朋友到小学生的角色转变。老师们的贴心引导,开启了孩子们小学阶段的幸福生活。   

  孩子们也将在老师的培育和家长的配合下,在阳光实验小学这个大家庭里扬帆起航、快乐成长!

  文字l    冀珂

  图片l    办公室政教处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