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我校积极组织参加线上“邯郸市能力提升工程2.0暨四省区域高端交流现场会”

  

   8月19日,我校全体教师相聚云端,共同观看“邯郸市能力提升工程2.0暨四省区域高端交流现场会”。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复兴区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邯郸市各县(市区)主管领导、邯郸市能力提升工程指导团队核心成员、山东、河南、山西、河北等四省相关学校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线上、线下会议。

  本次会议分别展示、播放了邯郸市各县(市区)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汇报专题片,现场点评了复兴区各代表学校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经验,展示了部分学校的成长故事和整校推进情况。 

  本次会议,帮助我校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深刻了解我市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的整体推进情况,深化了我校教师对“2.0”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学习意愿。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陈东坡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